新華網 正文
敘流彈落入以色列境內 以展開報復打擊致2人死亡
2017-06-25 13:11: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24日報道,初步消息顯示,以色列空軍對敘利亞在戈蘭高地上的陣地實施打擊,導致2名敘利亞軍人死亡。

  該電視臺援引消息人士報道稱,“以色列對敘利亞軍在戈蘭高地上的一塊陣地進行空襲導致2人死亡。”

  此前以色列國防軍新聞處消息稱。此前多枚流彈在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區域爆炸,作為回應,以色列空軍襲擊了2輛敘利亞政府軍坦克和炮兵陣地。

  以色列軍方承認來自鄰國的炮擊屬于炮彈偶然墜落,但稱其“不可接受,是對以色列主權的破壞”。

  消息指出,“今日此前幾十枚從敘利亞發射的炮彈落入以色列境內,作為對此的回應,以色列空軍襲擊了炮火發射的陣地。此外,還有兩輛屬于敘利亞政權的坦克遭到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極藝術節在挪威北極圈小鎮開幕
    北極藝術節在挪威北極圈小鎮開幕
    埃及總統批準向沙特“還島”協議
    埃及總統批準向沙特“還島”協議
    守護,一滴清水漂流入港記
    守護,一滴清水漂流入港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64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