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協會支招中國機床制造企業
2017-06-22 11:56: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諾威6月21日電(記者朱晟)德國機床制造商協會執行董事維爾弗裏德·舍費爾21日建議,中國機床制造企業應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國際舞臺上為不同顧客提供量身訂制的最佳解決方案。

  舍費爾在2017年德國漢諾威機床世界博覽會的前瞻新聞發布會期間對新華社記者表示,銷售機床産品已經不再是簡單地出售機器,而是要為顧客打造完整的解決方案。

  舍費爾説,當顧客提出需求時,合適的機床或金屬加工設備只是基礎,還須告知顧客操作流程和機器運作方式,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才能贏得顧客認可。

  他認為,中國企業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中國是世界最大機床及金屬加工市場,中國産品具備很強的價格競爭力。他建議中國企業明確自身定位,在進一步提升産品品質的同時,高度關注不同國家、不同顧客的個性化需求,加強對産品的服務支援。

  此外,他還建議參加今年機床博覽會的中國參展商和訪客提前做好功課,高效利用參展機會,更多了解世界前沿發展趨勢和技術創新,與其他參展商和訪客積極交流溝通。

  舍費爾介紹,中國市場是德國機床和金屬加工企業最大出口目的地,2016年德國企業收獲來自中國的訂單增幅超過25%。

  漢諾威機床世界博覽會每兩年舉辦一屆,集中展示國際機床和金屬加工行業的最新設備和技術。今年的展會定于9月18日至23日在漢諾威會展中心舉辦,預計將吸引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2000家公司參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戲水消暑爽一“夏”
    戲水消暑爽一“夏”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19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