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交官將領導聯合國反恐辦公室
2017-06-22 11:17: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6月21日電(記者倪紅梅 顧震球)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1日宣布,任命俄羅斯外交官弗拉基米爾·沃龍科夫為領導新設立的聯合國反恐怖主義辦公室的副秘書長。

  古特雷斯在任命聲明中説,這位副秘書長將為聯合國的反恐努力提供戰略領導,參與聯合國決策過程,使反恐工作在聯合國整體工作中得到體現。

  沃龍科夫現任俄羅斯常駐維也納聯合國代表團團長,他于1989年開始在俄羅斯外交部工作,具有多年常駐聯合國機構的工作經驗,曾負責公共外交、經濟和發展及政府間事務等工作。

  6月15日,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決定重組聯合國反恐架構,設立聯合國反恐辦公室,以協調聯合國係統有關反恐工作和加大對各會員國反恐能力建設的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戲水消暑爽一“夏”
    戲水消暑爽一“夏”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