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埃及等四國將59人和12家機構列入恐怖主義名單
2017-06-09 08:43: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援引阿拉伯衛星電視臺(al-Arabiya)報道稱,沙特、阿聯酋、埃及和巴林以資助恐怖主義和獲得卡塔爾支援為由,將59名個人和12家機構列入了恐怖主義名單。

  報道稱:“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埃及和巴林發表聯合聲明,其中列出了資助恐怖組織並曾經獲得過卡塔爾支援的59名個人和12家機構。”

  6月5日,巴林、沙特阿拉伯、埃及和阿聯酋宣布與卡塔爾斷絕外交關係,並中斷一切交通。之後又有多國加入。吉布地宣布與卡塔爾降低外交關係級別,塞內加爾和查德則召回了駐卡塔爾大使。卡塔爾外交大臣否認關于資助極端組織的指控,並表示,針對多哈的攻擊與卡塔爾的成就有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騎馬巡邏守邊關
    騎馬巡邏守邊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28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