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麥隆一平民營遭自殺式炸彈襲擊致4人死亡
2017-06-02 20:18: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6月2日電  據當地媒體報道,喀麥隆北部一座平民營地2日遭遇兩起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4人死亡、20多人受傷。

  報道援引當地政府和警方的消息説,襲擊事件由尼日利亞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所為。襲擊發生在喀麥隆北部地區的科洛法塔鎮,該地區此前曾多次遭遇“博科聖地”實施的襲擊。

  近年來,“博科聖地”不時在尼日利亞及其鄰國制造恐怖襲擊,導致大量人員傷亡。從2016年7月底開始,由尼日利亞、尼日爾、查德和喀麥隆等國組成的多國聯合部隊在尼日爾和尼日利亞邊境地區對“博科聖地”展開大規模清剿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博科聖地”襲擊查德邊境造成9名士兵死亡
    恩賈梅納消息:查德軍隊總參謀部消息人士説,極端組織“博科聖地”5日在查德邊境制造恐怖襲擊,已造成9名查德士兵死亡。
    2017-05-06 05:38:53
  • 極端組織“博科聖地”襲擊尼日爾政府軍
    尼亞美消息:尼日爾國防部30日發布公告説,尼政府軍29日上午在東南部迪法省博索市附近巡邏時遭到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伏擊,至少1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另有11人受傷。
    2017-03-31 18:14:1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香港的人文細節
    香港的人文細節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協定》 民眾在白宮外抗議
    美宣布退出《巴黎協定》 民眾在白宮外抗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7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