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吊銷400多名不合規飛行員執照
2017-05-04 21:34: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4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署4日説,已經吊銷400多名不合規俄羅斯飛行員的執照。

  俄聯邦航空運輸署官員當天接受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採訪時説,聯邦航空運輸署的行動合法且合理,他們不應繼續執飛,因為這關乎乘客安危。吊銷執照針對的是那些先前遞交虛假材料的飛行員,例如提供虛假健康證明和飛行時長證明等。

  另據俄羅斯《生意人報》報道,航空業內人士擔憂,聯邦航空運輸署近期可能吊銷大約1000名飛行員的飛行執照,業內或損失四分之一飛行員。一些飛行員和業內人士已向國際民用航空組織遞交請願書,請求制止俄聯邦航空運輸署的“霸道”行為,而國際民航組織認為,這一問題應由俄羅斯自行解決。

  俄羅斯運輸部長索科洛夫先前説,俄羅斯民航領域不存在飛行員短缺的問題,每年大約有1000名飛行員專業的學生畢業。而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飛行員短缺問題幾年前已經出現,俄羅斯2014年出臺規定,允許外籍飛行員執飛俄羅斯民航班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9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