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迦納發生全國范圍停電
2017-05-04 21:20: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克拉5月4日電(記者石鬆 趙姝婷)迦納當地時間3日晚至4日晨發生全國范圍停電。當地媒體報道説,此次停電影響到全國70%以上地區,涉及10個省份。

  據悉,此次大規模停電從當地時間3日晚10時左右開始,一直持續至4日早晨6時左右。

  迦納電網公司負責人威廉·阿穆納對當地媒體表示,此次大規模停電的原因是供電設備出現故障。他説:“停電後,我們立刻在夜間進行了搶修,但供電設備故障出現反覆,一些發電機損毀。”

  迦納能源部副部長威廉·奧武拉庫·艾杜説,此次全國范圍停電是一次意外事故,並非能源問題,迦納不會回到前幾年能源供給不足、頻繁停電的狀態。

  迦納自2013年起遭遇能源危機,並在2014至2015年間不斷惡化。為改善能源供給狀況,迦納政府採取措施,加大在能源和電力領域的投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業內專家:破解“大面積停電”資訊基礎理論有突破實用價值廣泛
    華北電力大學教授郝玉山課題組不僅有效破解“大面積停電”世界難題,而且取得資訊基礎理論兩項重大突破,已獲我國及美國、日本等30多項核心發明專利。
    2016-06-25 01:01:03
  • 受災停電居民戶全部恢復供電
    記者28日從江蘇省電力公司獲悉,經過不間斷搶修,此次龍捲風災害中與居民供電相關的10千伏、400伏供電設施全部搶修完畢,恢復供電。
    2016-06-28 18:09:16
  • 日本福島核電站部分設施因停電停擺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簡稱東電公司)28日報告説,福島第一核電站內發生了停電事故,為減少地下水流入核電站區域而修建的“凍土擋水墻”的冷凍設備部分停擺,但停電沒有對反應堆冷卻設備造成影響。
    2016-06-29 04:00: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92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