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尼山書屋國際出版社在堪培拉揭牌
2017-05-01 22:23: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5月1日電 澳大利亞尼山書屋國際出版社1日在堪培拉正式揭牌,這是中國山東友誼出版社在海外建立的第二家尼山書屋國際出版社。

  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公使銜教育參贊徐孝、山東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鵬、山東友誼出版社有限公司總編輯張繼紅,以及堪培拉當地華僑華人代表出席了揭牌儀式。

  徐孝在致辭時表示,希望堪培拉尼山書屋和尼山書屋國際出版社抓住機遇,整合資源,提高傳播品質,講好中國故事,在促進中澳經貿往來和人文交流中發揮積極作用。

  張繼紅在發言中詳細介紹了尼山書屋和尼山書屋國際出版社的發展歷程。隨後,張繼紅與澳大利亞森隆集團董事長李復新簽署了尼山書屋國際出版社(澳洲)有限公司合作協議。

  目前,全球共有36家尼山書屋和2家尼山書屋國際出版社。尼山書屋專門珍藏和展示齊魯文化成果。2012年,山東友誼出版社在中國建立兩家尼山書屋。自2013年始,尼山書屋走出國門,目前已在馬爾他、俄羅斯、波蘭、新西蘭、意大利、阿根廷、澳大利亞等地設立了海外尼山書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相關新聞
  • 綜述:澳大利亞整治房産中介虛報價格行為
    澳大利亞房地産行業相對成熟規范,包括中介在內的所有從業人員都必須具有注冊職業資格才能持證上崗,參與交易或提供咨詢。
    2017-04-30 18:50:12
  • 寫信交“筆友” 澳大利亞13歲男孩見到美國副總統
    澳大利亞13歲小男孩尼爾森(Mark Nielsen)的筆友很不一般,是大名鼎鼎的美國副總統彭斯。據報道,近日,美國副總統彭斯攜家人訪問澳大利亞,在此期間,來自澳大利亞彭裏斯聖公會學院的學生尼爾森給彭斯寫了一封信,投遞到了彭斯訪澳期間所居住的酒店內。
    2017-04-27 08:31: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麥田歡歌
    麥田歡歌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9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