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不聽指示想坐更好座位?情侶被美聯航請下飛機
2017-04-17 14:02:0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15日再次傳出將乘客請下飛機的消息。據稱,當天在一架準備從得克薩斯州休斯敦飛往波多黎各的航班上,一對情侶在“有爭議的情況”下被執法人員帶下飛機。

  報道引述美聯航方面的説法,在15日的這起事件中,這對情侶之所以被請下飛機,是因為他們不聽從機組人員指示,多次試圖坐在比他們購買的機票等級更高的艙位。在“有爭議的情況下”,這兩名乘客被請下飛機。

  美聯航16日未就置評請求作出回應。不過,事件的另一方給出了不同的説法。

  男乘客邁克爾·霍爾(Michael Hohl)表示,事發當天,他和未婚妻在登機後發現其他乘客坐了他們的經濟艙座位。他們之後表示願意補付費用坐其他空著的“舒適經濟艙”座位,但遭到機組人員拒絕。霍爾同時表示,他和未婚妻是該航班最後登機的乘客。

  霍爾稱,他們最終配合要求,在一名聯邦執法官的陪同下下了飛機。此後,他們在16日重新訂了機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合肥:經典誦讀進社區
    合肥:經典誦讀進社區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43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