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速度與激情8》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4-17 12:35: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16日電(記者高山)環球影業出品的《速度與激情8》自14日開畫以來,周末三天的北美票房收入超過1億美元(1美元約合6.87元人民幣),強勢登頂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

  票房統計機構comScore公布的數據顯示,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速度與激情8》周末三天收入超過4.32億美元。該片5.325億美元的全球票房總收入也刷新了《星球大戰:原力覺醒》2015年創下的開畫首周末5.29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紀錄。

  目前《速度與激情》係列的8部電影總共已經在全球吸金超過39億美元,成為環球影業最賺錢的係列電影。據估計,《速度與激情8》將有望突破全球票房總收入10億美元大關。環球影業已經宣布將拍攝《速度與激情9》和《速度與激情10》,兩片將分別在2019年和2021年上映。

  《速度與激情8》的票房遙遙領先于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二的夢工廠動畫片《寶貝老板》,後者上映第三個周末票房收入預計為1550萬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迪士尼公司的《美女與野獸》,收入預計為1360萬美元。該片上映以來在全球電影市場的票房總收入已經突破10億美元。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別是新力動畫片《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和華納兄弟的《三個老槍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驅散電影票房造假的霧霾
    電影票房造假現象,猶如籠罩在中國電影市場的一層霧霾。過去,由于制度規范缺失,一些電影的票房造假即便人盡皆知,也只是為輿論場增加了熱點話題,很少受到實際約束。
    2017-04-17 09:18:19
  • 電影院瞞報票房被罰20余萬元 解讀:虛報瞞報屬違法
    中國電影市場日益火爆,一部電影10億票房早已屢見不鮮,但隨之也暴露出偷、瞞報票房的現象。其中,依據《電影産業促進法》查辦了全市乃至全國電影院虛報瞞報銷售收入的第一案,即北京米瑞酷影院日壇店因瞞報電影票房收入被罰沒20余萬元。
    2017-04-13 12:54:46
  • 一季度全國電影票房陷停滯
    今年一季度全國電影票房約為144.60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44.96億元略微下滑。不過,從今年開始才被納入票房統計的網絡售票服務費起到了明顯“遮羞布”的作用。
    2017-04-04 20:55:4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合肥:經典誦讀進社區
    合肥:經典誦讀進社區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82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