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炸死36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7-04-14 14:59: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4月14日電(記者盧樹群 蔣超)阿富汗國防部14日發表聲明説,駐阿美軍13日在東部楠格哈爾省投放的大型空爆炸彈炸死至少36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聲明説:“此次空襲摧毀3處‘伊斯蘭國’藏匿點、多處掩蔽壕和隧道以及大批武器彈藥。”聲明稱,沒有平民在襲擊中受傷。

當地時間13日晚,美軍在楠格哈爾省阿欽地區向“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使用的隧道投放了GBU-43大型空爆炸彈。

  大型空爆炸彈又被稱為“炸彈之母”,重約9.5噸,係美軍首次在戰鬥中使用,也是美軍在所有戰事中使用過的最大的非核炸彈。

  阿富汗總統加尼對此次空襲行動表示歡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哈總統:加入“伊斯蘭國”將被剝奪公民權
    據哈薩克斯坦國際通訊社報道,哈總統納扎爾巴耶夫日前表示,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哈薩克斯坦人將被剝奪公民權。納扎爾巴耶夫説:“目前約有5000或更多的蘇聯國家公民加入了在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武裝,其中500至600人為哈薩克斯坦人。
    2017-04-13 08:58:33
  • 敘軍方:國際聯盟空襲“伊斯蘭國”化武庫致數百人死亡
    敘利亞軍方13日説,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12日空襲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一處化學武器庫,導致包括大量平民在內的數百人死亡。
    2017-04-13 22:51:3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