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失竊轎車被找到 車內2名男嬰童無恙
2017-03-24 21:34: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3月24日電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西德勒爾市警方24日通過推特發文説,一輛載有兩名嬰童兄弟的失竊轎車已于當天早些時候被找到,兩個孩子安然無恙。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兩個孩子分別是一歲的傑登·科爾特斯和兩歲的卡洛斯·科爾特斯,駕車的是他們的臨時保姆。23日晚,保姆帶著兩個孩子駕駛本田雅閣轎車外出,後來她把兩個孩子留在車裏自己下車辦事,回來卻發現車子被盜,兩個孩子也同時失蹤。

  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發布“安珀警告”,動員社會力量尋找這兩個孩子。

  24日清晨,失竊汽車和兩個孩子在洛杉磯東面約160公里一處名為“沙漠溫泉村”的地方被人發現。

  警方表示,不掌握作案者任何資訊。

  1996年,9歲女孩安珀·海格曼在美國得克薩斯州被綁架並遭殺害,以她名字命名的“安珀警告”係統開始在美國實行,是一套發動社會力量尋找失蹤兒童的應急係統。一旦接報兒童失蹤案件,警方可通過該係統及時向媒體和公眾發布失蹤兒童特徵、嫌犯和作案車輛資訊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大魚和小魚
    大魚和小魚
    穿越硝煙火海 帶你去看海軍陸戰隊的“實戰”
    穿越硝煙火海 帶你去看海軍陸戰隊的“實戰”
    利比亞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約250名難民失蹤
    利比亞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約250名難民失蹤
    北京:春雪映長城
    北京:春雪映長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69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