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生6.5級地震
2017-03-06 14:44: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3月6日電(記者張碩)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資訊網消息,巴布亞新幾內亞新不列顛島西北方向6日早上發生6.5級地震,目前尚無人員傷亡或財産損失報告。

  地震發生在北京時間6日6時47分左右,震源深度28.9公里。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未發布海嘯預警。

  巴布亞新幾內亞地處大陸板塊交界處,位于環太平洋火山帶,地震頻繁。1月22日,巴布亞新幾內亞潘古納以西地區曾發生8級地震,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發布了海嘯預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所羅門群島強震引發海嘯風險“基本消失”
    新華社悉尼12月9日電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北京時間9日晨3時46分宣布,所羅門群島附近海域強烈地震引發海嘯的風險已“基本消失”。
    2016-12-09 10:01:15
  • 日本北海道政府公布海嘯預測 最高達26.9米
    據日媒報道,9日,日本北海道政府公布一份數據,根據2014年日本政府公布推算使用的模型,詳細估算了日本海一側發生大規模地震時到達北海道沿岸地區的海嘯高度。北海道防災會議地震專門委員會委員、北海道大學地球行星物理學名譽教授笠原稔出席記者會時表示:“(與海嘯高度的政府估算的)差別幾乎不需要考慮。
    2017-02-10 18:46:41
  • 菲律賓南部發生5.9級地震(組圖)
    3月5日,在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蘇裏高市,工人在地震後整理落在地上的飲料。新華社/法新  3月5日,在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蘇裏高市,一名男孩在地震受損的房屋中搶救物品。新華社/法新  3月5日,在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蘇裏高市,一名男子在地震後查看受損的房屋。
    2017-03-05 21:49:27
新聞評論
    澳大利亞國際航展上演精彩飛行表演
    澳大利亞國際航展上演精彩飛行表演
    山路彎彎
    山路彎彎
    花海遊龍
    花海遊龍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廣西都安:美麗神奇的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7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