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二十國集團非正式外長會議在德國召開
2017-02-17 00:12: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波恩2月16日電  為期兩天的二十國集團非正式外長會議16日在德國波恩召開,與會代表將圍繞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維護和平、加強與非洲夥伴關係三個議題展開討論,為今年7月二十國集團漢堡峰會作準備。

  此前,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外交部長王毅將赴德國出席二十國集團非正式外長會議。耿爽表示,中方希望會議繼續落實好杭州峰會成果,加強政策協調,深化合作,共同應對當前世界面臨的重大挑戰,傳遞支援多邊主義,加強全球治理,建設創新、聯動、開放、包容的世界經濟的積極信號,這在當前形勢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中方將積極參與會議各項討論,同各方一道推動會議取得成功,攜手應對當今世界面臨的重大挑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直擊新疆北部邊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練
    直擊新疆北部邊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練
    美“風暴獵人”追拍極端天氣
    美“風暴獵人”追拍極端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48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