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諾登律師:俄羅斯未從美方收到任何引渡要求
2017-02-08 07:35:0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棱鏡門”曝光者愛德華·斯諾登的律師阿納托利·庫切列納7日稱,俄羅斯未從美國方面收到任何要求引渡斯諾登的文件。

  庫切列納稱:“至今為止,斯諾登一直沒有被起訴,俄羅斯沒有收到任何引渡要求。”

  庫切列納還表示:“我們十分希望,美國新任總統能合理對待這個問題,並做出唯一正確的決定:停止調查斯諾登這個熱愛美國、思念美國的人。”

  2013年6月,斯諾登向《華盛頓郵報》和《衛報》轉交一係列有關美國和英國特工部門互聯網監視計劃的秘密資料。隨後,斯諾登飛抵莫斯科並在莫斯科機場轉机區停留了一段時間。俄羅斯為斯諾登提供了臨時避難,條件是他停止反對美國的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新聞評論
    站臺上的兩分鐘團聚
    站臺上的兩分鐘團聚
    悠悠百年高山戲
    悠悠百年高山戲
    美國逾百家企業聯名反對入境限制令
    美國逾百家企業聯名反對入境限制令
    法國總統候選人菲永拒絕放棄競選
    法國總統候選人菲永拒絕放棄競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70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