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雪災已造成107人喪生
2017-02-08 04:43: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2月7日電(記者代賀 盧樹群)據阿富汗媒體7日報道,阿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6日表示,該國近日雪災已造成107人喪生。

  《阿富汗展望日報》援引阿卜杜拉的話報道説,阿全國22個省份近日遭遇雪災,其中東部努裏斯坦省和北部巴達赫尚省災情嚴重。阿政府目前仍在評估雪災造成的損失。

  阿卜杜拉對各地的救災工作表示肯定。他説,雪災救援工作已接近尾聲,全國各省市的主要交通道路正陸續恢復正常。阿卜杜拉同時呼吁民眾遵照政府發布的安全提醒,以避免在外出途中遇險。

  另據阿富汗亞利安那新聞社7日報道,截至6日雪災造成阿全國119人死亡、89人受傷,200多所房屋損毀,隨著救援工作持續進行,傷亡數字可能進一步上升。

  阿富汗上周以來遭遇罕見降雪。一些地區積雪厚度達到2至3米,並在當地引發雪崩、冰凍和大范圍低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站臺上的兩分鐘團聚
    站臺上的兩分鐘團聚
    悠悠百年高山戲
    悠悠百年高山戲
    美國逾百家企業聯名反對入境限制令
    美國逾百家企業聯名反對入境限制令
    法國總統候選人菲永拒絕放棄競選
    法國總統候選人菲永拒絕放棄競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70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