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五屆中國國際微電影展于杭州舉辦 新華網作品《趕考》獲獎
2017-11-19 21:0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微視頻《趕考——再塑黨的形象的偉大工程》視頻截圖

圖為第五屆中國國際微電影展頒獎現場。 新華網 金佳緒 攝

  新華網杭州11月19日電(金佳緒)11月18日至19日,第五屆中國國際微電影展在杭州徑山微電影小鎮舉行。新華網推出的微視頻《趕考——再塑黨的形象的偉大工程》獲評“2017中國微電影十大新聞事件”。

  微視頻《趕考——再塑黨的形象的偉大工程》以“破”“立”“魂”“根”四個關鍵詞為主體,充分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中國共産黨以無私的鬥爭精神,開啟的一場自我革命、自我重塑的偉大工程,生動形象地表現出在革命性鍛造中,新時代黨的面貌發生的前所未有的變化和浴火重塑後的嶄新形象。微視頻一經推出便引起巨大反響,全渠道閱讀量超過億級。

  中國國際微電影展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央電視臺、中央新影集團發起舉辦,中國文聯電影藝術中心、中華文化促進會、浙江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等聯合主辦的國際性電影展,以“公益、藝術、繁榮、發展”為主題,至今已連續舉辦五屆。

點擊觀看:趕考——再塑黨的形象的偉大工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29744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