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津冀實現道路客運聯網售票
2017-10-11 15:09: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記者趙文君)記者從交通運輸部獲悉,經過兩年多努力,目前,京津冀三地已基本完成道路客運聯網售票係統建設並實現聯網運作,聯網售票范圍覆蓋京津冀地區68個二級及以上客運站,預計今年內達到100個。

  京津冀區域聯網售票一體化係統整合了三地資源,推出聯網售票網站、手機客戶端、微信公眾號、站際互售客戶端四大服務入口。聯網售票支援跨省購票、線上退票、快捷乘車等功能,方便乘客提前規劃行程,充分體現了“互聯網+便捷交通”的服務理念。

  據介紹,京津冀道路客運聯網售票一體化,是交通運輸部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推出的城鄉客運一體化改革試點重點項目之一。項目由中國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提供相關技術支援,京津冀三地道路運輸主管部門協同推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78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