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訪問離開汶萊 中文海軍舉行海上聯合演練
2017-09-27 20:19: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汶萊穆阿拉港9月27日電(記者許壽明、薛飛)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圓滿結束對汶萊的友好訪問,于當地時間27日15時離開穆阿拉港。

  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沈浩拜會了文國防部副部長阿齊茲、皇家武裝部隊司令塔維、海軍司令諾拉茲米並參觀了文海軍艦艇。當地時間27日上午,文海軍司令諾拉茲米、艦隊司令斯普瑞一行5人,位長春艦與編隊進行了反海盜交流,並參觀了長春艦。諾拉茲米表示,此次活動為兩國海軍未來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礎,期待兩國海軍開展更加廣泛的合作。編隊官兵參觀了文海軍艦艇,觀摩登臨演練,中文兩國海軍官兵還進行了損管專業交流,並組織了拔河、足球友誼賽。長春艦、荊州艦、巢湖艦向汶萊當地民眾、華僑華人和汶萊官兵代表開放。

  26日晚,編隊隆重舉行了以“頌歌獻祖國 喜迎十九大”為主題的文藝晚會,慶祝國慶,表達遠航官兵對祖國的無限思念和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喜悅心情。

  編隊駛離穆阿拉港後,與汶萊海軍舉行海上聯合演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3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