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五屆中國商業高峰論壇在以色列舉行
2017-09-27 19:57: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主席呂建中在論壇上發言。新華網記者劉學攝

  論壇現場照片。新華網記者劉學攝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27日電(記者王博聞 劉學)第五屆中國商業高峰論壇26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此次論壇由以色列商會聯合會和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共同主辦。

  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主席呂建中在論壇上表示,今年3月,中以兩國建立了創新全面夥伴關係,“一帶一路”合作的廣度和深度不斷加大,中以兩國有著巨大的合作空間。中以兩國可以在新平臺、新機制、新産業、新技術等諸多領域廣泛合作,共同推進建設科技型、智慧型、數字化及綠色的“一帶一路”。

  論壇上,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向中以兩國工商界人士介紹了總商會搭建的多個務實合作項目,其中包括“網上絲綢之路”“絲綢之路國際發展基金”“絲綢之路跨境融資租賃聯盟”“絲綢之路國際文化藝術品交易平臺”等。

  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是以相關國家的國家級商協會為主體的非政府、非營利性的國際商協會聯盟組織,目前擁有國家級商協會會員90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73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