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郭聲琨:營造平安祥和環境 共用精彩全運盛會
2017-08-17 21:23: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郭聲琨在天津調研時強調

營造平安祥和環境 共用精彩全運盛會

  新華社天津8月1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日前在天津調研公安工作和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安保工作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擔當精神扎實抓好各項公安工作和安保措施的落實,讓廣大群眾在平安歡樂祥和的氛圍中共用全運會精彩,以“平安全運”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郭聲琨先後來到全運村、天津奧體中心和街面巡邏點、社區警務室,檢查全運會安保和社會治安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進行工作部署。他要求,各有關方面要以最高的工作標準和飽滿的精神狀態,想全想細想萬一、抓緊抓實抓具體,全力確保全運會安全順利舉行。要充分發揮制度優勢和體制優勢,強化立體防控和源頭治理,全面排查、及時處置、堅決消除各類風險隱患,切實築牢環津“護城河”,全力確保天津和周邊地區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斷創新安保模式,大力改進交通管理和安檢形式,始終堅持規范執法、文明執法、熱情服務,切實為全運會營造安全、歡樂、祥和的良好氛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穿新裝 迎賓客
    穿新裝 迎賓客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50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