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財政累計安排20億元推動設立國家藝術基金
2017-06-06 18:04: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記者申鋮、韓潔)記者6日從財政部了解到,截至2016年,中央財政已累計安排資金20億元推動設立國家藝術基金,有力地支援了藝術創作生産、傳播交流推廣和人才培養。

  財政部文化司有關負責人稱,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在推動主旋律藝術創作、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方面成效顯著,2014年至2016年,國家藝術基金共立項資助項目2087項,資助資金總額18.83億元,基金資助的項目在多項國家級文藝評選活動中屢獲獎項,有效帶動了社會力量對藝術創作和藝術活動的投入,推動了優秀作品在更大范圍傳播和更深層次共用。

  該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財政部將會同文化部進一步完善藝術基金資助體係和管理機制,提升項目資助品質,突出成果導向,提高資金使用效益,推動社會主義文藝繁榮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香港活化歷史建築:讓老建築煥發新生命
    香港活化歷史建築:讓老建築煥發新生命
    光繪畢業照
    光繪畢業照
    命運因高考改變
    命運因高考改變
    上海舉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綜合處置演習
    上海舉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綜合處置演習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109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