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産品品質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7-05-25 14:34: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丁小溪)全國人大常委會産品品質法執法檢查組25日上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研究討論執法檢查報告(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沈躍躍、張平、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

  在聽取了執法檢查組成員和國務院有關部門對報告稿的意見和建議後,嚴雋琪指出,此次執法檢查集中力量圍繞産品品質法實施中的突出問題,精心組織,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效果。從檢查情況看,産品品質法的實施效果總體是好的,但仍存在産品品質總體水準不高,部分領域産品品質問題突出,部分企業品質主體責任落實不到位,計量、標準等質量技術基礎比較薄弱,監管體制機制不夠完善等問題。檢查組要認真聽取意見和建議,集中精力對報告稿進行修改和完善,使報告能夠充分反映這次執法檢查的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 農用地、建設用地土壤環境品質標準預計年底按計劃出臺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環保部發布“十三五”期間將抓緊出臺一批急需的環境品質標準和污染物排放標準。農用地、建設用地土壤環境品質標準預計今年年底按計劃出臺。
    2017-05-23 21:59:55
  • 質檢總局:2016年全國共檢出14895批不合格進口食品接觸産品
    據了解, 2016年,全國檢驗檢疫機構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商品檢驗法》及其實施條例、 《進口食品接觸産品檢驗監管工作規范》及相關標準,進一步規范和加強進口食品接觸産品檢驗監管工作,嚴把進口食品接觸産品品質關,積極服務新業態發展,促進進口貿易便利化。
    2017-05-18 16:16: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最美回遷房:村民住進“水墨畫”
    最美回遷房:村民住進“水墨畫”
    兩名中國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綁架
    兩名中國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綁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03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