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故宮“五一”每日限流8萬人次
2017-04-29 08:25:31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是“五一”小長假第一天,故宮博物院為保障古建安全和觀眾參觀體驗,給觀眾提供舒適優質的服務,特制定“五一”期間觀眾接待方案,每日最高接待8萬人次。

  據故宮博物院相關負責人介紹,4月29日至5月1日期間,故宮博物院每日限流8萬人次。在端門區域廣播、電子大螢幕增加播放限流資訊次數。端門售票處在高峰時段將開設30個售票窗口,視具體情況啟動限流措施。

  同時不斷加強在開放路線及重點區域疏導,客流高峰時部分線路實施單行分流措施。另外,故宮博物院還將嚴厲打擊倒票行為,有效應對各類突發事件。

  故宮博物院相關負責人提醒觀眾,5月1日是周一,適逢小長假第三天,故宮博物院不閉館,將照常開放。由于觀眾往往會大量集中在前兩天,高峰時段為每天的11時至14時,建議觀眾錯峰參觀,提前選擇網上預約購票。近期,《浴火重光——來自阿富汗國家博物館寶藏展》、《尚之以瓊華——始于十八世紀的珍寶藝術展》在午門東雁翅樓和午門展廳展出,也有很多常設展覽免費開放,觀眾可以先前往展廳參觀,錯開人員密集的中軸線。(記者 王歧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臺春色美
    雲臺春色美
    杜鵑花開
    杜鵑花開
    飛“閱”雄安新區
    飛“閱”雄安新區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80112089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