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外交部部長王毅在外交部網站發表致辭 ·平穩交接 夢想啟程--臺灣媒體關注大陸兩會落幕 ·實現"中國夢"的偉大接力--新一屆國家機構和全國政協領導人員産生紀實 ·李克強涉臺答問贏得兩岸積極反響 ·奮鬥,為了美麗的“中國夢”--寫在2013年兩會閉幕之際 ·中國最高國家權力機關選舉産生新一屆領導層 ·人民日報社論:開啟實現中國夢的新征程 ·張德江親切看望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 ·中國國務院産生新一屆領導集體 ·(兩會授權發布)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于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外交部部長王毅在外交部網站發表致辭
2013年03月17日 19:10:15
來源: 外交部網站
【字號: 】【列印
【糾錯】

  歡迎訪問中國外交部網站!作為新一任中國外長,我謹代表中國外交部全體同事向您致以誠摯敬意和衷心祝福。

  中國是國際社會的重要一員,我們需要更多了解世界,世界也需要更多了解中國。中國外交部網站願為海內外朋友打開一扇窗戶。在這裏,您不僅可以瀏覽中國的外交政策、外交動態、外交知識以及領事服務等方面的豐富資訊,還能夠認識一個不斷發展進步、充滿光明前景的中國。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中國願意成為世界各國的好朋友、好夥伴。中國外交將高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旗幟,努力踐行“以人為本”、“外交為民”的理念,堅定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全力保障中國公民、法人在海外的合法權益。中國將繼續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基礎上全面發展同各國的友好合作,為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承擔應盡的責任,作出不懈的努力。

  再次歡迎您來到中國外交部網站,感謝您對中國外交的關注和支援。希望您有空時常來這裏走走看看,並對我們的工作留下寶貴意見。

( 編輯: 劉瓊 陶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55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