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關于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2年11月14日 19:00: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列印
【糾錯】

  (十八大授權發布)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關于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新華社北京11月14日電

    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關于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2年11月14日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通過)

  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審查、批準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大會充分肯定了十七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

  大會認為,黨的十七大以來,在黨中央堅強有力的領導下,經過全黨全社會的共同努力,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新的明顯成效,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會要求,中央和地方各級紀律檢查委員會,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方針,緊緊圍繞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認真做好懲治和預防腐敗各項工作,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各級黨委要繼續加強對紀律檢查工作的領導,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著力加強以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為重點的作風建設,深入推進以完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係為重點的反腐倡廉建設,認真解決反腐倡廉建設中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進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設科學化水準,做到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為落實黨的十八大作出的各項重大決策和戰略部署提供有力保證。

分享到:
( 編輯: 谷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