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十八大評述:從十八大看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準
2012年11月13日 19:59:4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抓好思想理論建設這個根本”、“抓好黨性教育這個核心”、“抓好道德建設這個基礎”……十八大報告強調,“做社會主義道德的示范者、誠信風范的引領者、公平正義的維護者”。

    “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産黨人精神追求,這是我們黨順應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進黨領導偉大事業的迫切需要,反映了新的時代條件下永葆黨的生機活力的必然要求。”十八大代表、黑龍江牡丹江市委書記張晶川説。

    “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為重要抓手。嚴查思想不純、政治不純、作風不純、組織不純的現象,以自己的行動維護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李兆前説。

    “堅強的信念、偉大的精神,鑄造了我們的黨魂,創造了偉大的奇跡。”十八大代表、山西省運城市委書記白雲説,只有始終不渝樹立崇高共産主義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才能明確奮鬥目標和方向,才能自覺履行黨員義務,以實際行動彰顯共産黨人的人格力量。

    憂患意識、創新意識、宗旨意識、使命意識——

    十八大報告提出的“四種意識”,使出席黨代會的代表倍感責任重大。他們決心不負人民信任和重托,奮力創造中華民族更加美好的未來。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 編輯: 黃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