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十八大評述:從十八大看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準
2012年11月13日 19:59:4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十八大評述)更加自覺地推進新的偉大工程
——從黨的十八大看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準

    新華網北京11月13日電(記者顧瑞珍、陳菲、熊爭艷)黨的十八大報告指出:“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準”。這是中國共産黨對自身建設認識上的又一次飛躍,是對形勢發展、事業開拓、人民期待的積極回應。

    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加強黨的建設關係黨和國家的興旺發達,既是黨的事業不斷取得勝利的一大法寶,也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政治保證。

    透過十八大報告,一幅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行動指南呈現眼前……

    永葆生機活力,永葆發展動力。執政黨自身建設成效,關係黨和人民事業發展全局

    一棟棟高樓錯落有致、一條條馬路寬闊平坦、村集體經濟紅紅火火……山西省孝義市留義村由十年前的“陳情村”變成了省級文明和諧村。“這幾年新農村建設,留義村基礎條件好了,集體經濟發展壯大了,村民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多虧了黨的好政策!”十八大代表、留義村黨總支書記宋金鋒言語間難掩自豪。

    “十八大報告明確提出‘確保到2020年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鄉親們聽了很受鼓舞。”作為一名來自基層的城中村黨支部書記,宋金鋒13年間帶領群眾共同致富的實踐中,切身感受到黨的好政策給老百姓帶來的實惠……

    中國共産黨擔負著團結帶領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任。

    十年間,黨的建設不斷得到加強——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分享到:
( 編輯: 黃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