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行走在贛南山區的“文藝輕騎兵”
2020-12-10 08:4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載歌載舞、鼓樂齊鳴、喜氣洋洋……冬日時節,在地處贛南山區的江西省龍南市汶龍鎮,一場精彩的文藝表演讓平日裏寂靜的山村熱鬧起來。村民們坐在板凳上看得津津有味,不時拿起手機錄制短視頻。

  “我們每年都會到各個鄉鎮、村、社區進行巡演,用贛南採茶戲、小品、歌曲、快板、舞蹈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為基層百姓帶來豐富的精神文化生活。”龍南市紅色文藝輕騎兵志願服務隊隊長張經偉介紹,今年以來,服務隊已在龍南市15個鄉鎮開展了145場文藝演出活動。

  近年來,龍南市大力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深入開展,打造了“圍屋講堂”“紅色文藝輕騎兵”“七彩公益課堂”等一係列接地氣的活動,滿足群眾精神文化需求,切實提升了群眾滿意度與幸福感。(王凱豐)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媛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684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