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警方確認找到成都大學失聯黨委書記毛洪濤遺體 初步判斷為溺水身亡
2020-10-16 18:4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成都10月16日電(記者董小紅)16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溫江區分局發布通報稱,已找到成都大學失聯黨委書記毛洪濤的遺體,初步判斷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

  該通報稱,2020年10月15日6時許,該局接到群眾報警稱,家住溫江區萬春鎮天鄉路的毛某某失聯。接報警後,該局高度重視,迅速會同相關部門全力開展搜尋工作。經持續工作,16日6時許,在江安河溫江段一河道內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公安機關現場勘驗,並綜合前期調查走訪工作,核實確認死者係毛洪濤本人。目前,相關工作正在依法依規開展中。

  記者了解到,10月15日,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洪濤在其個人微信朋友圈發布長文,稱自己在工作中受到了相關壓力,之後失聯。隨後,成都大學發布通報稱已成立工作專班,正配合相關部門開展調查。

  成都大學官網資料顯示,毛洪濤,出生于1970年11月,西南財經大學會計學專業畢業,博士研究生學歷,教授,博士生導師。歷任西南財經大學發展規劃處副處長,西南財經大學教務處處長,西南財經大學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四川旅遊學院黨委常委、副院長,眉山市副市長,眉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2019年2月起任成都大學黨委書記。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警方確認找到成都大學失聯黨委書記毛洪濤遺體 初步判斷為溺水身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62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