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推進央企混改,316宗項目來滬招商
2020-10-16 18:4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16日電(記者李榮)由國務院國資委指導,上海聯合産權交易所和北京産權交易所聯合舉辦的“中央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暨中央企業民營企業協同發展項目推介會”16日在滬舉辦。316宗項目在會上與投資者見面,涉及引入社會資本超過1800億元。

  據了解,國務院國資委和中央企業積極穩妥推進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央企業混改呈現出步伐加快、領域拓寬的良好態勢。此次項目推介,呈現三個特點:一是科技類企業佔比進一步提升,高新技術企業達85戶,佔比接近50%;二是目標明確,更加注重引入高匹配度、高認同感和高協同性的戰略投資者;三是首次推介中央企業和民營企業協同發展項目,涉及電信、環保、航空制造、電力等諸多行業。

  上海市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上海將發揮資本市場區域樞紐的作用,不斷提升産權市場服務能級,更好助推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促進國有資本與社會資本的融合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62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