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統戰部第三期自由職業代表人士理論研討班開班
2020-10-13 18:5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13日電 10月12日,中央統戰部第三期自由職業代表人士理論研討班在北京開班,來自全國各地的42名自由職業代表人士參加為期6天的學習交流。

  據了解,中央統戰部連續三年專門面向自由職業代表人士舉辦培訓活動,學員有自由職業書畫家、曲藝家、演員、導演、歌手、涂鴉師,也有自由職業策劃師、咨詢師、培訓師、行銷師等,涵蓋了文化和經濟兩個自由職業人員集中的領域。

  研討班旨在引導自由職業代表人士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握時代脈搏,關注社情民意,進一步發揮在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繁榮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助推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的積極作用,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研討班期間,中央統戰部、中國文聯、中央社會主義學院、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范大學等部門和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和專家學者,將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中華文化與文藝工作者的責任擔當、當前國內外經濟社會形勢等內容授課。學員還將通過分組交流、學員沙龍等活動,圍繞進一步激發文化創新創造活力,推動市場服務轉型升級,更好發揮代表人士優勢作用進行深入研討。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中央統戰部第三期自由職業代表人士理論研討班開班-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6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