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小型飛機在印尼墜毀1人遇難
2020-05-12 16:26: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雅加達5月12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警方12日説,一架小型飛機當天早上在東部巴布亞省森塔尼湖墜毀,飛行員遇難。

  巴布亞省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説,失事飛機為大棕熊100型飛機,隸屬于美國航空宣教使團,計劃運載一批基本生活物資前往巴布亞省的托利卡拉縣。機上除一名40歲的美籍女性飛行員外,沒有其他人員。

  聲明説,這架飛機在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市附近的森塔尼機場起飛兩分鐘後就發出求救信號,請求緊急迫降。塔臺工作人員及時回應呼叫,但飛行員沒有再次答復。隨後,飛機被確認墜毀在森塔尼湖。

  巴布亞省警方説,遇難者遺體已找到並被送往附近醫院,飛機殘骸也已成功從湖底打撈。目前,調查小組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一架小型飛機在印尼墜毀1人遇難-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9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