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萬鄂湘:呼吁兩岸同胞海外僑胞共同努力奮鬥共擔民族大義
2020-01-15 16:2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 民革中央15日在京舉行2020年迎春茶話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在講話中呼吁兩岸同胞和海外僑胞,共同努力奮鬥,共擔民族大義,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新貢獻。

  萬鄂湘説,2019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設年,民革全黨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不斷提高履職實效,推動各項工作開創新局面。一年來,民革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對臺決策部署,扎實穩步推進各項對臺交流工作。2020年,民革全黨將深入踐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組織建設為基礎,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確保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主持茶話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萬鄂湘:呼吁兩岸同胞海外僑胞共同努力奮鬥共擔民族大義-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