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大力弘揚新時代“公安楷模”精神
2019-05-28 00:4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趙克志在會見全國“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代表時強調

大力弘揚新時代“公安楷模”精神

努力創造“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的優異成績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在京會見出席第三期全國“公安楷模”發布活動的全國“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代表。

  趙克志向獲得“公安楷模”榮譽稱號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長期奮戰在維護安全穩定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及其家屬表示親切的慰問。他指出,在“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們身上,集中體現了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心繫群眾、服務人民的公仆情懷,履職盡責、奮發有為的擔當精神。全國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牢把握新時代公安工作的職責定位和使命任務,大力弘揚新時代“公安楷模”精神,緊密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積極投身“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以“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為榜樣,扎實抓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趙克志:大力弘揚新時代“公安楷模”精神-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4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