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今年10月至明年3月建成區內停止土石方作業
2017-09-19 11:23: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9月19日電(記者張華迎、韓筱婧)記者從天津市環保局獲悉,為進一步加強秋冬季揚塵污染管控,今年10月至明年3月期間,天津市建成區內將停止各類建設工程土石方作業、房屋拆遷(拆除)施工、水泥攪拌及澆築等作業,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業。

  天津市環保局大氣處處長楊勇解釋説,對各類工地停止的是土石方作業,土石方之外的作業仍然可以依法依規照常進行,並不受影響。同時,只有建成區內停止各類建設工程土石方作業,建成區外未作限制。“對于重大民生工程、重點項目和重點造林綠化工程等,確實無法停止土石方作業的,可申請特許連續施工。”

  楊勇告訴記者,在通常情況下,每年的12月下旬至正月十五前後,出于建築品質安全以及工人返鄉的原因,各類工地也基本處于停工狀態,所以此次停止建成區土石方作業的措施,實際對各類工地的影響時間也就在2個月左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8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