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安航空大規模取消航班面臨巨額賠償
2017-09-19 10:58: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9月18日電(記者 鄧茜)據英國媒體報道,瑞安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邁克爾·奧利裏18日表示,公司計劃在未來六周內每天取消40至50個航班。據估計,這一舉措將使該公司面臨高達2000萬歐元(約合2390萬美元)的索賠要求。

  奧利裏表示,公司可以保證大多數乘客乘坐當日航班,如果無法安排當日航班,將安排他們乘坐提前或者推後一日的航班,公司將履行其賠償義務。

  瑞安航空表示,該公司在倫敦、都柏林、巴塞羅那、布魯塞爾、裏斯本、馬德裏、米蘭、波爾圖和羅馬等城市主要機場的部分航班將被取消,大約40萬乘客將受到直接影響。

  瑞安航空表示,公司之前調整年假有效期,導致飛行員集中休假,使人員安排不足,造成短期取消部分航班的局面。

  瑞安航空是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之一,經營數百條航線,總部位于都柏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8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