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磚+”概念亮相廈洽會
2017-09-18 14:59: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廈門9月18日電(記者顏之宏、徐澤宇)“我們希望能借助廈洽會的平臺,與更多中國企業進行技術合作,也希望更多中國企業到巴西投資。”18日在2017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的開幕現場,來自巴西的羅伯特·貝李維茲·卡斯特向記者表示。

  據了解,今年廈洽會的主題為“聚焦一帶一路、助力金磚合作、促進雙向投資”,大會將緊緊圍繞國際投資,促進新發展新趨勢,積極對接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成果,融入“一帶一路”倡議,創新辦展辦會舉措,全面提升大會國際性、權威性和時效性,著力打造“全球投資集散地”。

  據大會組委會會務部副部長王瓊文介紹,本屆廈洽會將舉辦“金磚國家投資合作展區”和“金磚國家商品展”。大會邀請了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四國投資促進機構參展,展示金磚國家投資合作成果、投資環境和投資項目。

  同時,本屆廈洽會新增設了佔地面積達1000平方米的“金磚+”國家特色商品展,包括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泰國、墨西哥等國家在內的企業參展,此舉將推動“金磚+”朋友圈內的相互了解與合作,共謀發展機遇。

  本屆廈洽會將從18日持續到21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