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孫楊退出世錦賽1500米自由泳比拼
2017-07-29 02:17: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7月28日電(記者張薇 周欣)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劉大慶28日確認,為保障孫楊的身體健康,這位已連續參加多場高強度比賽的中國泳軍隊長將退出世錦賽男子1500米自由泳爭奪。

  本次世錦賽,孫楊連續奪得200米和400米自由泳金牌,但在800米自由泳決賽中因體力不濟,最終位列第五名。盡管如此,孫楊賽後仍然表示,如果隊裏需要,他還是會義無反顧參加1500米自由泳比拼。

  對此,劉大慶表示:“由于本次世錦賽孫楊連續參加高強度比賽,為保護他的身體,保障他的健康,並為備戰東京奧運會做長遠打算,他將不參加本次世錦賽1500米自由泳比賽。感謝關心和支援孫楊以及中國游泳的所有人。”

  而在此前一天接受媒體採訪時,劉大慶已經對孫楊兼項太多很吃力的問題進行了解釋。他表示:“未來究竟參加什麼項目是要看他儲備的情況再做評估。我們是希望他通過訓練提高整體實力,並不是一定要在東京奧運會比800米自由泳。我們不是一定要他拿這枚金牌,我們不會要求他一定遊。我們的目的是讓他把個體的能力做強、做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9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