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向巴平措訪問巴勒斯坦
2017-07-14 01:10: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12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向巴平措(左)在拉姆安拉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 新華社發(法迪·阿魯裏 攝)

  新華社拉姆安拉7月13日電 應巴勒斯坦政府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向巴平措率全國人大代表團于7月12日至13日訪問巴勒斯坦。其間,分別會見巴總統阿巴斯、總理哈姆達拉和立法委法塔赫黨團主席艾哈邁德。

  向巴平措表示,中巴友誼歷久彌堅。近年來,中巴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增強。中方將繼續堅定支援巴勒斯坦人民恢復民族合法權利的正義事業,不斷推進同巴方的務實合作,加強人文交流,進一步夯實中巴友好的根基。全國人大將積極促進中巴關係向前發展。

  阿巴斯和哈姆達拉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巴勒斯坦人民的寶貴支援,強調巴支援中國的和平統一大業,高度讚賞中國在經濟社會發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巴政府、各主要政黨及媒體高校等社會各界高度關注並支援“一帶一路”建設,希積極參與建設進程。

  訪巴期間,向巴平措還出席了中國駐巴勒斯坦辦事處和巴勒斯坦-中國友好協會聯合主辦的“一帶一路”研討會。

  7月12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向巴平措(右)在拉姆安拉會見巴勒斯坦總理哈姆達拉。 新華社發(法迪·阿魯裏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1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