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特雷斯強烈譴責伊朗恐怖襲擊事件
2017-06-08 03:04: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6月7日電(記者倪紅梅 王建剛)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7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伊朗當天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希望將襲擊制造者迅速繩之以法。

  秘書長發言人迪雅裏克在例行發布會上宣讀聲明説,古特雷斯向伊朗政府、受害者家人致以慰問,願傷者早日康復。古特雷斯希望將暴力襲擊制造者迅速繩之以法。聲明説,所有國家須共同努力打擊恐怖主義。

  位于伊朗首都德黑蘭的伊朗議會大樓和德黑蘭南部的已故最高領袖霍梅尼陵外7日分別發生襲擊事件。當地媒體援引伊朗緊急事務部門負責人的話報道説,目前兩起事件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39人受傷。有報道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守候
    守候
    傳統文化潤童心
    傳統文化潤童心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0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