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機場受無人機幹擾 12架航班備降
2017-05-09 18:11: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5月9日電(記者韓振 柯高陽)記者從重慶機場了解到,受無人機活動幹擾,重慶機場航班起降受到影響,造成12架次航班備降外場。

  今天中午12時49分左右,重慶機場南部方向發現無人機幹擾,航班起降受到影響,12架次航班備降外場。13分49分左右,重慶機場航班起降恢復正常。

  近一段時間來,國內多個民航機場受到無人機頻繁幹擾。今年2月,重慶機場就因無人機活動造成多架出港航班延誤,影響時間長達3個小時。

  根據民航相關規定,民用機場凈空保護區域為跑道兩端20公里、兩側10公里范圍。重慶機場提醒,廣大市民應自覺守法,不要在機場凈空保護區范圍內放飛無人機、鳥類、風箏等影響飛行安全的物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牡丹花滿園
    牡丹花滿園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4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