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省大方縣境內一在建隧道疑似瓦斯爆炸搜救結束12人死亡12人受傷
2017-05-03 07:51: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日,在成貴鐵路七扇岩隧道口,救援隊出發,進入隧道內救援。新華社發(韓賢普 攝)

  新華社貴陽5月3日電(記者駱飛、李黔渝)3日4時45分,經過約14個小時不間斷緊張搜救,貴州省大方縣六龍鎮營盤村在建成貴快鐵七扇岩隧道疑似瓦斯爆炸現場搜救工作結束,12名被困人員死亡,12名傷者經送往醫院救治已無生命危險。

  記者從貴州省大方縣相關部門獲悉,2日14時50分許,七扇岩隧道發生疑似瓦斯爆炸。事發後,現場成立應急搶險救援指揮部,共投入消防官兵、礦山救護隊員、醫護人員等2000余人開展救援。救援隊伍克服隧道內瓦斯濃度過高、粉塵大、能見度差等困難,進入隧道開展瓦斯監測、送風排出有毒有害氣體、人員搜救工作等。

  目前,隧道疑似爆炸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善後工作正在進行。

  經了解,12名死亡人員中,3名為貴州人,其余為湖北、雲南兩省的外來務工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泥巴日”極限挑戰
    “泥巴日”極限挑戰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9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