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網民舉報"沁陽交警收黑錢" 官方:基本屬實 盡快處理
2017-04-05 16:26:53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關于網民舉報“沁陽交警收黑錢”一事,河南沁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下午發布消息稱,經初步調查核實,網民反映基本屬實,沁陽市公安局將依法依紀盡快做出處理。 ​​​​

  河南省沁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上午發布消息稱,接到網上“沁陽交警收黑錢”的舉報後,沁陽市公安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紀委、督察部門開展調查,待查證屬實後進行嚴肅處理。

  今日下午,河南省沁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報稱,經初步調查核實:安陽網民微博反映“沁陽交警收黑錢”的輿情基本屬實。

  通報稱,經查:3月29日當天,沁陽市公安局交警大隊機動中隊輔警周某某等三人在皮莊高速路口查處違章時,周某某獨自攔截一輛牌號為豫E31xxx大貨車並收取當事司機侯某現金50元。

  河南省沁陽市公安局表示,沁陽市公安局將依法依紀盡快做出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 高速公路“次生事故”頻發 交警提醒:第一時間撤離
    記者從浙江省高速交警部門了解到,由于相當數量的車主在高速公路發生剮擦事故後沒有採取緊急撤離的措施,將自己和家人置于危險境地,由此引發了多起“次生事故”。
    2017-04-05 16:05:19
  • 四川一民警違停不服從執勤交警指揮 已被停職
    據四川省達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針對網友視頻反映的達州市公安局民警不服從執勤交警指揮的情況,市公安局督察支隊于4月3日對該事件進行了調查核實,涉事民警已被停止執行職務。
    2017-04-04 16:07:13
  • 瀋陽交警生死時速護送危重高齡産婦
    救護車接診醫生説:“患者是38歲的高齡産婦,已出現大出血和早産症狀,如得不到及時救助將危及母子生命,交警的‘綠色通道’為救治爭取了寶貴的時間。”
    2017-04-02 11:00:09
新聞評論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75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