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生三世》將映 楊洋:我給“夜華”打滿分
2017-07-29 08:49:18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電影版《三生三世十裏桃花》將于8月3日正式登場。前日,電影版“夜華”“白淺”的扮演者楊洋、劉亦菲亮相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為影片宣傳造勢。現場,兩人和白鯨展開親密互動,分享了電影拍攝的幕後趣事。

  在隨後接受廣州日報記者專訪時,楊洋則表示會給自己的表現打滿分:“起碼我用心了。”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岸/文 王維宣/圖

  拍打戲,我很樂在其中

  廣州日報:《三生三世十裏桃花》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裏?

  楊洋:最吸引的就是和白淺的感情,這本書很有名,我看了很喜歡。這是一段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的愛情。當然我也要感謝整個制作班底,讓我很有信心地去完成這麼好的一部電影。

  廣州日報:做了什麼準備?

  楊洋:那時候基本沒離開過劇組,每天都在劇組的狀態裏,也沒有其他工作,盡量讓自己投入角色。我自己也會從網上去找,這部戲的粉絲寫的,關于人物的介紹,把它作為一個參考。

  廣州日報:怎麼理解“夜華”的性格?

  楊洋:他是一個非常隱忍的好父親。

  廣州日報:你怎麼去體會當父親的感覺?

  楊洋:小團子是一個自來熟的小孩。我之前的片子沒跟小孩打過交道,這次覺得挺好玩的。

  廣州日報:你説這次打戲非常困難?

  楊洋:這次的打戲都是在綠幕裏拍的,周圍沒有東西,你只能靠想像,這是很難的。還有吊威亞的戲,有時候為了鏡頭完美,吊個二三十遍都是很正常的。

  廣州日報:學跳舞的經歷對你在打戲方面有幫助嗎?

  楊洋:我很樂在其中,可以用到之前學到的小技能展現自己,這個過程我很享受。

  希望大家感受故事中的愛恨糾葛

  廣州日報:談一談首次合作的劉亦菲吧?

  楊洋:很愉快,我倆都是處女座,導演也是,所以這是一個精益求精的組合,可能會讓劇組的工作人員很累。我倆在戲裏比較有默契。生活中亦菲是個可愛活潑的女孩,工作非常敬業。

  廣州日報:戲中會有很多糾結、虐心的哭戲,你覺得完成這部分有困難嗎?

  楊洋:戲裏真正情緒大爆發的戲份多數在白淺那邊。夜華是另一種方式,他喜歡憋在內心,很多事情想説卻又説不出口,很擔心表達出來會不會身邊人又離開他。我會靜下來去旁邊坐一會兒,想一些事情,然後進入狀態。

  廣州日報:你給這一次自己出演的“夜華”打多少分?

  楊洋:一百分,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但肯定每部片都有一些遺憾,但畢竟我們盡力了。

  廣州日報:會擔心觀眾關注了顏值反而忽略了表演?

  楊洋:謝謝大家對于我們顏值的肯定。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去感受故事中的愛恨糾葛。有觀眾關注你,進而就會發現你身上更多亮點,是一件挺好的事。演員,除了顏值,自身的技能也是必備的。拍戲本身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如果現在讓我去演夜華,可能又會是另一個狀態。

  廣州日報:你是怎麼定位自己的?

  楊洋: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演員,演員一定要有優秀的作品才能讓大家記住,只要觀眾認可你的作品,其他一切都沒什麼大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39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