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車市半年重磅新車:上半年最重要的20款新車
2017-07-11 08:44:25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車有數十款,除了全新換代車型,也不乏一些重磅新車,值得我們拿出來説説。

  全新途觀L

  上汽大眾全新途觀L這款德係高端中型SUV提供330TSI(1.8T)及380TSI 4MOTION(2.0T)共計七款不同動力總成。該車的推出顛覆國內中型SUV市場的既有格局,低價上市衝擊市場。

  全新BMW 1係

  全新BMW 1係運動轎車

  全新BMW 1係運動轎車共有五款車型,包括BMW 118i時尚型、運動型、設計套裝型,BMW 120i設計套裝型以及BMW 125i運動型。華晨寶馬專為新車推出了金融方案,首付4.1萬元,月供888元起。

  路虎全新一代發現

  路虎全新一代發現全係搭載3.0 L機械增壓汽油發動機。憑借革新的設計語言、超凡的多功能性、領先的全地形能力、考究的內飾工藝和創新的智能互聯技術,始終走在豪華SUV市場的最前端。

  2017款全新Jeep大切諾基

  2017款全新Jeep大切諾基標配同級唯一百萬級內全真皮包裹內飾,首次新增百萬級內全新Laguna真皮座椅;首次引入Trailhawk高性能四驅版;優化升級後的ZF第二代8速自動變速箱。

  大眾途昂

  上汽大眾途昂

  上汽大眾旗艦大型SUV 途昂比它的同門兄弟途銳大了一圈,長5039mm、寬1989mm、高1773mm、軸距2980mm。雖然車內放置了三排座椅,在坐滿7人的狀態下,途昂仍有409L的後備廂儲物空間。

  雪佛蘭探界者

  雪佛蘭中級SUV探界者Equinox作為雪佛蘭全球同步引入中國的戰略中級SUV,擁有59項全係標配配置,例如發動機自動啟停、主動進氣格柵、智能無鑰匙進入、發動機一鍵啟動、藍芽係統等。

  科迪亞克

  斯柯達柯迪亞克

  4月上海車展,斯柯達柯迪亞克正式上市,新車共帶來兩個排量的6款車型。國産柯迪亞克與海外版外觀上保持了高度相似,軸距2791mm。動力方面,柯迪亞克有1.8TSI和2.0TSI兩款發動機可選。

  東風標致5008

  6月上市的東風標致5008極具品牌辨識度,2840mm的大軸距打造實打實的大7座。東風標致5008搭載380THP、350THP兩款Pure Tech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還可適應公路、沙地、雪地、泥地4種路況。

  新一代賓士GLA

  新一代賓士GLA

  新一代GLA SUV在外觀上全面升級,同樣採用1.6T和不同調校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器。新車標配了同級中最為先進的主動式制動輔助係統、智能泊車係統。

  全新一代BMW 5係Li

  全新一代BMW 5係Li比老款5係更年輕、時尚,整體重量比上一代輕了足足130公斤。值得一提的是,M運動套裝首次出現在了國産5係車型中。

  全新CR-V

  東風本田全新CR-V

  7月9日上市的東風本田全新一代CR-V,同時推出SPORT TURBO(銳·T動)和SPORT HYBRID(銳·混動)兩種版本共10款車型。售價16.98萬元至25.98萬元。

  榮威i6

  上汽榮威i6

  在互聯網SUV榮威RX5大獲成功後,榮威迅速將目標瞄準了轎車市場,榮威i6不僅沿襲了RX5的出色設計和科技感十足的車聯網係統,還將轎車的空間與舒適性優勢發揚光大,性能表現絲毫不遜于合資車。

  WEY VV7S

  長城汽車的高端品牌WEY,上半年上市了首款新車VV7。相比哈弗係列SUV,這款車確實有很多升級,産品設計、用料做工,科技配置都不遜于很多合資品牌。

  寶駿510

  寶駿510是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年輕化的重要代表作,外形足夠時尚動感,顛覆了品牌以往給消費者的認知。新車裏裏外外都充滿了年輕氛圍,極具個性LED日行燈、懸浮式車頂以及懸浮屏等。

  威馳FS

  威馳FS

  威馳FS作為一汽豐田小型車戰略的重要車型,空間優勢是其最大的亮點之一。作為一款小型兩廂車,威馳FS在縱向乘坐空間方面,甚至還略優于以空間表現見長的本田飛度。

  比亞迪唐100

  比亞迪唐100是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兩臺電動機組成的混動係統,並搭載6速雙離合變速箱,其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4.9s。新車純電模式下續航裏程達100km。

  瑞虎7 SPORT

  全新瑞虎7 SPORT造型更加突出運動元素,迎合年輕消費者運動時尚的審美。瑞虎7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7馬力(108kW),峰值扭矩為21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6速DCT雙離合變速箱。

  冠道240TURBO

  冠道搭載2.0T發動機的370TURBO先上市,隨著搭載1.5T的240TURBO加入,冠道的産品線布局更加寬泛,而且也將冠道的價格拉低至22萬元。該車的綜合工況油耗僅為7.6L/100km。

  全新景逸S50

  全新景逸S50是東風風行2.0時代的首款新車,長度較老款增加了70mm,新車內部空間更加優秀。新車最大的亮點是搭載了大尺寸懸浮中控屏,內部多媒體係統整合了導航、手機互聯等功能。

  北汽新能源EU400

  北汽新能源旗艦家轎EU400工況下續航裏程可達360公里,市場官方指導價22.49萬元,國家和地方雙級補貼後價格15.89萬元。(記者 和玲 孫金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9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