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外國遊客青睞韓速溶咖啡 體驗韓式“快文化”

2016年10月11日 08:55:07 來源: 環球網

網絡截圖

  據韓聯社10月10日報道,韓國經營入境遊業務的Cosmojin旅行社10日表示,調查顯示外國遊客認為韓國飲品中最好喝的是速溶咖啡。

  Cosmojin針對8-9月訪韓的926名外國遊客進行了問卷調查,53%(491人)的受訪者表示韓國最好喝的飲品是速溶咖啡。其後依次為酒釀(26%)、青梅茶(11%)、薏米茶(6%)和生姜桂皮茶(4%)等。

  一位美國遊客表示:“韓國速溶咖啡物美價廉,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送人,而且包裝上印著喜歡的女明星,所以一次買了好幾盒。”

  Cosmojin代表表示,速溶咖啡象徵著韓國的“快文化”,對我們來説再熟悉不過,但對外國遊客來説,其味道和便利性都很新鮮。有時我們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東西,對外國人可能是一次全新的嘗試與體驗。(記者 魏悅)

 

推薦閱讀:

韓國各地舉辦多彩活動 喜迎韓文570歲生日

韓國半永久化粧品近半重金屬超標 個別含一級致癌物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5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44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