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為保住市場份額 三星推代金券等換機補貼

2016年10月14日 06:50:16 來源: 新華社

    韓國三星公司決定召回並停産Note 7手機,預計公司收入將受到嚴重影響。

    為保住市場份額,三星在韓國推出代金券和贈送話費等促銷措施,吸引Note 7用戶購買三星其他型號的智能手機。前來退貨的Note 7用戶可得到3萬韓元(約合178元人民幣)的代金券,可用于購買其他三星手機,而願意將Note 7換成另一款三星高端手機的用戶可額外獲得7萬韓元(約合415元人民幣)話費。Note 7在韓國售價約為880美元(約合5918元人民幣)。

    三星還在美國推出“貼心”退貨服務。美國媒體報道,三星開始向美國用戶寄發專用防火回收箱和手套,方便他們安全退回手機,但此舉在社交媒體上引來不少吐槽和調侃。受Note 7召回事件影響,三星電子12日發布調整三季度盈利預測的聲明,稱公司盈利將比此前預測下降23億美元,下調幅度超過30%。【新華社微特稿】(徐力宇)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21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