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最挑戰外國遊客的韓國料理是啥?

2016年06月14日 07:15:32 來源: 新華社

  

資料圖:醬油生蟹

    到韓國旅遊,幾乎人人都會品嘗韓式泡菜、年糕和烤肉。但除此之外,一些韓國特色食物你很可能吃不慣。韓聯社13日援引一份遊客調查報告説,醬油生蟹、大醬湯、活章魚是最挑戰外國遊客的三大韓國料理。

    在726名今年4月和5月赴韓旅遊的遊客中,65%的受訪者認同用醬油腌制的生螃蟹是“最難以入口”的食物。其次是用發酵大豆制成的醬湯,約16.7%的受訪遊客不喜歡它濃烈的味道。排名第三的活章魚是韓國人最喜愛的美味之一,但10%的遊客無法接受生吞章魚。用榛子粉制作的涼粉則位列最挑戰韓國料理第四。(張代蕾)


各國端午節美食花式大盤點

韓國舉辦“2016拉麵博覽會” 各國拉麵全都有

濟南留韓女:韓國“歐巴”和想像中不一樣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4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