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舉辦“2016拉麵博覽會” 各國拉麵讓人大飽口福(組圖)

2016年06月08日 10:59:27 | 來源:國際線上

韓國舉辦“2016拉麵博覽會” 各國拉麵讓人大飽口福(組圖)

  據韓國“Focus News”網站6月7日報道,6月3日至5日期間,“2016大韓民國拉麵博覽會”在首爾江南區盛大舉行。

  拉麵(編者注:相當于國內的速食麵)在韓國被成為“國民食品”,此次拉麵博覽會旨在宣傳拉麵的歷史和發展趨勢,提升和推進韓國拉麵的品牌度和出口,同時了解和品嘗世界各國的拉麵。

  據悉,除韓國知名拉麵企業參展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中國等國家的拉麵企業參展。3天內共有7.8萬余人來到拉麵博覽會參觀和品嘗,讓人大開眼界、大飽口福。

推薦閱讀:

調查:韓國上班族一成以上做兼職七成有意向

一美國貨機在仁川起飛時輪胎破損停飛 無傷亡

韓國隨機殺人案引發女性恐慌

韓餐廳拒絕嬰幼兒入內 媽媽們抗議“人權歧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218121